返回顶部

武胜龙庭:危房改造起 鼙鼓动地来

www.scol.com.cn  (2018-03-20 09:15:36)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龙庭乡认真贯彻武胜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备战危房改造,大力助推精准扶贫。截至3月16日,龙庭乡危房改造开工70户,建成59户,在建11户,即将开工16户。

危房改造作为全县2018年脱贫摘帽的一项重要内容,龙庭乡党委政府“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早启动”,主动作为,顺势而为,为全乡危房改造预留充足的时间和空间。一是2017年底,全面完成了危房改造建档立卡贫困户对象认定,实现了精准识别。二是2018年初,根据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完成了全乡一般农户摸底和认定。三是春节后,组织召开了全乡10个村全体干部会议,深入开展思想发动,积极引导农户参与危房改造。四是3月初,组建完成两支约50人的农民工匠队伍,备齐了技术中坚力量。五是3月初,在合川沙鱼镇及本地建材市场订购砖瓦、砂石、水泥、木材若干,备齐了建筑材料。目前,龙庭乡危房改造已全面启动、系统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