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岳公交2月1日正式开通  通票4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8:1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王林 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王林记者刘川)1月29日,记者从广安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广安至岳池501路公交将于2月1日起试运行,试运行时间为一年。

    据了解,鉴于新投入的广岳大道公交客运线路的客运成本现无法准确核算,试运行一年,一年后再根据监审成本正式核定票价,试运行期间,试运行票价按以下几种方式收费:通票制,每人每次4元;普通IC卡8.5折;学生卡每人次1元;优抚卡:对70岁以上老人、伤残军人、现役军人以及重度残疾人凭优抚卡或有效证件免费乘坐。公交线路、站点布局,营运时间将根据城市经济发展情况和市民的出行需求,适时进行优化调整,以满足市民乘车需求。

广岳公交线路图。

收发车时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