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长假过半广安迎返程小高峰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3 15:54:2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刘夏  

2月11日,大年初四,春节7天长假过半,尽享新年团圆之乐的大批“上班族”和“探亲客”开始打点行装,准备投入新一年的工作生活中,返程客流小高峰如期而至。

当天中午,记者在广安中心汽车站、广安南站看到,售票大厅里旅客排起了长龙,候车大厅里人头攒动。虽然人流量大增,但旅客从购票、候车到检票、上车,整个流程秩序井然。

“截至中午12点,已发送旅客6000余人次,预计全天将发送旅客1万余人次。”广安中心汽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长途客车票源紧张,发往重庆、成都、贵阳等地的车票均需提前预订。

据了解,为保障旅客顺利出行,该站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安排加班车。此外,该站已开放所有售票口、检票口,延长售票时间,提高安检精度与速度,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确保旅客无一滞留。

在广安南站,旅客们提着大包小包疾步向候车厅走去。“后面几天返程的更多,我们就想错开高峰早点回去。没想到和我们一样想法的人这么多。”在成都上班的张程凡夫妇早早来到候车厅等候动车的到来,张程凡告诉记者,他们提前一周就在网上订好了票。

广安南站工作人员提醒,正月初十前后,随着农民工外出务工以及学生返校,我市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选择出行的旅客需提前订票,做好出行准备。(刘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