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长途客运中心主体工程通过初步验收(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15:35:18)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朱于云  

即将投运的客运枢纽站。

7月27日,由枣山园区建设局、项目业主单位和项目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等项目参建单位组成的验收小组对广安公路客运枢纽站项目长途客运中心主体工程进行初步验收。根据枢纽工程建设要求,参验各方一致认定长途客运中心主体工程初步验收合格,标志着项目进入投运前设备安装和综合调试的冲刺阶段。

广安公路客运枢纽站是2016年省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5.78亿元,设计日均旅客发送量20000人,规划用地面积约134亩,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建设长途客运中心和公交中心等公用基础设施,总投资约2.56亿元。项目于2013年9月立项,2014年10月获得可研批复,2015年4月设计方案通过市规划领导小组审查,2015年8月启动项目一期工程主体施工和工程监理招标工作,2015年10月底主体工程开工建设。

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广安发展建设集团上下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领导班子带头,逐级分解落实责任,靠前指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参与工程建设的各施工单位克服资金紧张、工期短、任务重、要求高等难题,抢睛天、战雨天,抓质量、抢进度、保安全,推进项目建设快速有序进行,实现项目长途客运中心主体工程按预定工期目标完工。 (朱于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