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加快推进遂广高速互通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17:58:54)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闫金强 胡苗  

一条条道路相继完工、一个个瓶颈先后打通……近年来,武胜县将交通扶贫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先手棋”,加大交通扶贫项目建设力度,让越来越多的贫困群众步入“康庄大道”。7月24日,记者从武胜县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局已争取中省资金1.7亿余元,正加快推进G212线改造、县乡道改造、通村水泥路建设等交通扶贫项目。

据了解,今年武胜县交通扶贫建设项目包括G350线中滩桥至白坪段升级改造工程、遂广高速赛马互通至G350线和G212线改造工程、遂广高速沿口互通连接线拓宽工程,改造县乡道路101公里,硬化通村公路200公里,实施窄路加宽120公里,建成沿口镇至街子镇的农村公路等。

当天,在沿口镇通往街子镇的公路上,施工队伍正在进行路基工程施工。自今年3月底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武胜县交通运输局着力加强质量与安全监管,督促施工进度,确保这条通往“小康的路”早日惠及群众。

“截至目前,各交通扶贫项目正有序推进,G350线中滩桥至白坪段升级改造、遂广高速沿口互通连接线拓宽工程已完成工可批复,县乡道改造已开工27.3公里,各任务村正加快通村水泥路建设前期工作。”武胜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将进一步加大向上资金争取力度,加快推进已开工项目,跟进G350线中滩桥至白坪段升级改造等项目,确保尽早开工建设,同时积极对接中省,争取村道窄路加宽、建档立卡贫困村村级公路建设等项目政策,加快建设全面小康之路。(闫金强 胡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