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一大队民警为广安“的哥”上交通安全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22:2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唐小菊 刘晓坤)9月13日,广安市洪洲、华蓥山出租汽车公司在四川广安宁祥集团宏泰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出租汽车驾驶人交通安全培训会,会议由公司经理吴平主持,公司132辆出租汽车车主和驾驶人参加会议,交警一大队一中队中队长董黎明到会讲授了交通安全课。

会上,董黎明授课围绕提醒驾驶人守法规,分析出租汽车是城区市民出行主要交通工具,针对滴滴打车合法化,出租汽车行业经济收入受到冲击,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城区相关路段设置了限制速度,有43个路口都是智能监控抓拍,所有出租汽车驾驶人必须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路面上城区电动自行车日益增多,近期出租汽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几乎都是与电动自行车有关,安全是创收的前提和最大的效益,只有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才能增加经济效益。广安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出租汽车又是城区主要出行交通工具,树立出租汽车行业的新形象,出租汽车驾驶人在路面行驶,服务态度要文明,行车驾驶要礼让,从而提升广安出租汽车行业的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