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金周迎来返程高峰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7 09:5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0月6日,“十一”黄金周进入尾声,很多出去游玩、探亲的市民开始返程,我市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6日上午10点,记者在广安中心汽车站看到,候车厅秩序井然,旅客有序排队等候上车。尽管客流量较往日增加了不少,但旅客仍能快速买票上车。广安中心汽车站客运部经理王小龙介绍,车站从6日开始迎来客流返程高峰,返程旅客以成都、德阳、绵阳、泸州、内江等方向的旅客为主。为确保旅客顺利出行,6日至7日,该站增加了130多个车辆班次,其中6日去成都的班次由6班增加到14班,7日增加至18班,增加班次最多的是绵阳和泸州方向,由平日的两班分别增加至18班、14班。

下午3点,记者在广南高速公路广安出口处看到,进出车辆川流不息。记者从省交通厅高速公路管理局第七支队四大队了解到,6日上午起,达渝高速公路广安境内段通行车辆明显增加,但通行顺畅,该路段通行车辆在下午1点至7点到达顶峰。

为应对返程高峰,广安火车南站部分动车组列车由单组运行改为双组重联运行,车厢由8节增加至16节,运输能力提高一倍。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在两天前,6、7日前往成都的动车票便已全部售完,其中80%为网上购票。为方便旅客取票,站内8台自动售票机全部投入使用,预计每天发送旅客近1万人次。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尽量提早安排返程时间,网络购票者须提前到站取票,以免延误行程。(刘莉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