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南广高速公路12日通车暂不收费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1:1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0月10日,记者从四川巴广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获悉,10月12日起巴南广高速公路营山新店至巴中段将试通车,标志着巴南广高速公路将全线通车,目前暂不收费。

巴广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张飞告诉记者,在巴南广高速公路营山段和仪陇段,工程施工已经结束,标线、隔离护栏、路灯、指示标牌等均已施划和安装完成。“目前部分路段安装有测速设施,马鞍收费站、兴文收费站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张飞透露,巴南广高速营山新店至巴中段主体工程建设已经全部完成,具备通车条件,试通车期间沿线收费站暂时不会发卡收费。

据悉,巴南广高速公路起于巴中市枣林镇,在广安市岳池县伏龙乡的张家祠堂附近进入重庆境内。全长208.206公里,其中巴中境内55.074公里、南充境内88.3公里、广安境内64.832公里。巴南广高速公路于2013年4月正式开建。在施工时,该高速公路建设分为南北两段进行,南段营山新店至广安段已于去年12月31日率先实现通车,该路段车程从原先的2个小时缩短至50分钟左右。巴南广高速公路全线设置5处枢纽互通,分别是:枣林、兴文、望龙、广门、广罗。其中广门枢纽互通是巴南广高速全线最大的枢纽互通,与沪(上海)蓉(成都)高速公路南(充)广(安)段相连接,并上跨沪(上海)蓉(成都)高速公路南(充)广(安)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