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6日广安部分道路因马拉松比赛实施交通管制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1:0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刘川 王诗侠  

10月16日,2016·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将在广安举行。比赛项目分为全程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赛、迷你马拉松赛。为保证赛事期间道路有序、安全、畅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广安市公安局对马拉松比赛期间相关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比赛线路

(一)全程马拉松(含半程)

路线:思源广场(起点)-建安北路(右转)-建安中路(右转)-金安大道(中桥右转)-金安大道上段(市民广场左上行)-环城北路(协连线直行)-小平故里景区道路-广花路(右转)-兴华路(右转)-福兴大道-折返点(折返)-福兴大道-花园路(左转)-佛手山游客中心(半程终点)-广花路(右转)-红马路段-内环线延伸段-折返点(折返)-红马路段(右转)-内环线-折返点(折返)-内环线(右转)-广花路(直行)-小平故里景区道路-环城北路(右转)-金安大道上段(直行)-金安大道(电业局左转)-思源大道(直行)-思源广场(全程终点)。

(二)迷你马拉松

思源广场(起点)-建安北路(右转)-建安中路(中桥右转)-金安大道一段-金安大道上段(市民广场右转)-建安北路-思源广场(终点)。

二、管制区域及通行要求

1、管制区域:10月15日20:00起至10月16日下午15:00,建安北路(凌云路口-高岩路口)和思源大道(思源广场-电业局路口双向)实行交通管制(封闭)禁止车辆进入;马拉松赛开始前30分钟(16日早上7:00),所有比赛线路实施全路段交通管制(封闭);根据赛事进程和交通安全保卫实际,逐步解除相应路段的交通管制。

2、通行要求:赛道封闭后除持赛道通行证的车辆及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外其他社会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禁止进入比赛线路。

3、限号要求:由于比赛期间规模大、线路长、时间长、交通压力大,城区易发生拥堵,16日5时至下午16时广安市主城区(城南、城北、协兴、枣山等地)限制汽车尾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单数(1、3、5、7、9)的机动车通行。

三、出行建议及车辆停放要求

1、出行线路建议:东西向行驶的车辆请沿建安路、万盛街、五福西路行驶;南北向行驶的车辆请沿万盛街、朝阳路(东南片区)、广安区滨江路、奎阁大桥行驶。交通管制区域内需要驾车(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出行的市民请认真查看比赛线路图,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以免延误行程。

2、车辆停放须知:10月15日18:00起至16日15点,所有车辆一律不得停放在比赛路段;参赛人员和观看比赛的群众驾乘的车辆,请停放至枣山、官盛新区和东南片区等停车场或比赛线路外施划的临时停车位上。

广安市公安局表示,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对违反本《通告》强行通行或不听劝阻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因交通管制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配合和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