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将派出60台公交车助力广安红马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6 01:2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贵茜 杨雪莲  

10月13日,记者获悉,广安市广泰公交公司将派出60台公交车助力广安红马。

“此次赛事,不只是一次比赛,更是一个宣传广安,展示广安良好形象的机会。”该公司负责人杨开旭告诉记者,为体现公司的责任担当意识,他们在保证正常营运的情况下,积极配合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组委会,在10月14日至16日抽调60台公交车助力比赛,车型为新能源电动车和LNG能源公交车,预计三天,一共将发送94个班次。

“公交车主要用于接送运动员、志愿者和嘉宾等。”杨开旭说,为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他们专门选调了责任心强、技术熟练的驾驶员,并要求他们在赛事期间提前到岗到位,为每一位乘客服好务。

杨开旭还透露说,10月14日至16日,2016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选手可凭参赛有效证件,在广安城区范围内免费乘坐公交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