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区16余公里路将全面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07:3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张超 张莉青 张国盛  

10月21日,广安城区万盛街道办事处通往化龙乡的烂路整治工程现场,工人们正在抢抓时间浇筑混凝土路面。“以前这段路被货车碾压得坑坑洼洼、破烂不堪,通过整治,群众很快就可以走上平坦开阔的水泥路,这真是为老百姓办的一件大好事啊!”化龙乡政府工作人员陈林说道。

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为优化农村通行环境,促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保障农村道路运输安全,该局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全区道路通行状况进行实地勘察摸底,对路面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群众反映强烈的农村道路,建立工作台账,有计划、分步骤地进行整治改造。

据悉,该区乡道白万路万盛至化龙段、浓溪道班至彭家乡段由于车流量大、重载车辆多,以及夏季雨水浸泡等因素,道路多处破损严重;石笋镇山峰、天宝、斜石村村级公路由于夏季暴雨冲刷,导致部分路段损毁严重,道路通行受到极大影响,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群众反映强烈。该区通过实地调查,合理规划,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共投资1377万元对以上5条总长16.3公里破损和水毁路段进行整治。经过施工队伍紧张施工,目前,浓溪道班至彭家乡公路烂路整治和石笋镇山峰、天宝、斜石村村级公路水毁路段重建工程已完工;白万路万盛至化龙段已完成70%,今年底前将完成整治并投入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