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交警三大队交通安全联组模式初步成型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7:56:04)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甘凤云 刘婧  

近日,市交警三大队组织民警到辖区中国石油LNG运输公司挂牌成立危化品安全联组,这是其辖区暨货运安全联组、摩托车安全联组、客运安全联组和火电厂安全联组之后成立的第五个安全联组,这意味着该大队辖区重点驾驶人交通安全联组试点企业全部挂牌成立,交通安全联组模式初步成型。

据悉,市交警三大队结合辖区重点企业、重点车辆以及重点驾驶员多的实际情况,为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事故预防工作,坚决杜绝辖区发生一次性死亡三人及以上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努力提升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成立了交通安全联组。

“交通安全联组实质是政府和公安交警部门发挥协同作用,企业发挥主导作用,用企业模式去管理驾驶员。”市交警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过去,广大驾驶员流动性大、组织涣散,难以管理和组织,而在交通安全联组成立后,由各企业建立交通安全目标考核机制,能有效加强企业车辆及驾驶人的日常管理和教育,为广大驾驶员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更能很好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道路交通环境的净化,人人有责,希望我们每一个道路交通参与者能够各司其职,为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