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交警一大队为广安客运枢纽站把好安全关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9:1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交警一大队为即将启用的广安客运枢纽站把好安全关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秦林 刘晓坤 记者 王林)倍受市民关注的广安客运枢纽站将于11月8日正式投入运行,为确保新站各类交通设施设置合理、规范。近日,广安交警一大队大队长滕涛带领辖区中队民警,深入该站进行现场指导。

广安客运枢纽站使用方广安广顺运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投资3亿多元建成的广安客运枢纽站将于11月8日正式启用,届时城南客运中心所有客运班线车辆将搬迁到客运枢纽站运行。新的客运枢纽站,共设置各类车辆停车位800多个,并进行了空间分离,出租汽车和私家车停放在地下停车场,实行人车有效分离。随后,滕涛一行实地察看了客运车辆进出站口、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地下停车场及人车分流设置后,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结合老站出入口常出现拥堵等状况,就如何合理施划好进地下停车场标线,地下停车场所要合理隔离,并安装人车分流标志,安装视频监控设备提出了建议。在滕涛的指导下,广安客运枢纽站将在本月底前,新增交通标志40块,新增标线10处,新增地下停车场出租汽车与私家车的隔离栏300米,新增视频监控摄像头2处,消除新启用客运枢纽站设计与使用存在不相适应的矛盾,及时消除了新客运枢纽站可能出现的交通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