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凌云东路与朝阳大道交汇处交通线混乱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09:20:33)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路面上明明标着右转标线,可到路口就变成左转和直行标线了,我们究竟应该向右还是向左?”11月1日,市民何晓东向本报“路口看交通”栏目记者反映,广安城南东南片区凌云东路与朝阳大道交汇处的道路交通标线混乱让人犯晕。

何晓东告诉记者,前几日,他开车沿凌云桥到位于朝阳大道一侧的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办事,开至凌云东路时,看见路面画着右转和直行的交通标线,然而,当他开到路口想右转时,路面的交通标志却变成了左转和直行。

“我开始看到可以右转,就放心地往前开,结果来到路口,又不能右转,我怕违反交通规则遭处罚,就没有右转,而是直接开过十字路口,从前方绕回到移动公司的。”何晓东说。

当天下午4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凌云东路和朝阳大道车流量较大,而凌云东路接广前公路路口处有两处人行斑马线,两者间距约10米,在未到第一条人行斑马线处的右行道路面画着右转交通标线,而过了第一条人行斑马线的路口,又画着左转和直行的交通标线,经过此处的车辆,有的早早就打了右转弯灯变道右转了,有的开至路口不顾左转和直行标线仍右转。

“我刚开车不久,每次路过这里时都怕违章,尤其是这个路口的交通标线让人看不懂。”市民孙女士说,凌云东路和朝阳大道的路面宽,十字路口跨度大,交通标线和摄像头多,为了避免车主违反交通规则,她希望相关部门能将此处的交通标线画得更简单、规范一点,让广大驾驶员一目了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