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一男司机闯红灯与货车相撞 孕妻受惊直哆嗦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21:0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坤 记者 王林)2月18日,陈某驾驶川XED3**小型轿车搭乘妻子邓某从广安区城北滨江路回家,行驶至长乐街与长宁街交叉路口左转弯时闯红灯,与刘某驾驶的川R55***重型自卸货车相撞,造成陈某、邓某受伤及两车严重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广安交警一大队民警接到报案指令迅速到达现场,及时调查取证,安排将肇事车辆拖移,清理肇事车辆遗留的散落物及液体,道路恢复畅通,将送往受伤人员到医院救治。

事故发后,陈某身怀6个月身孕的妻子脸色苍白、浑身哆嗦,在交通事故现场当着办案民警指责老公:“老公,要是不闯红灯,就不会发生此次交通事故,闯一次红灯,差点葬送一家三人的性命,还没出生的小生命也跟着遭殃。”

据办案民警查实,陈某闯红灯酿成此次事故。此次交通事故财产损失2万余元,驾驶人和孕妇也只是轻伤,孕妇只是受到惊吓,有惊无险,没有影响胎儿正常生长。

办案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为了你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守法驾驶才是最基本的安全防线,违法驾驶,不发生交通事故是偶然现象,酿成交通事故是必然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