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一考生身份证落寝室  民警开警车护送取证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22:0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坤 记者 王林)6月7日,广安交警一大队民警送广安友谊中学五福中学分校考点考生取身份证服务传为佳话。

广安交警一大队民警李华忠带领民警、辅警在广安友谊中学五福中学分校高考点执勤,8时10分两名男考生神情慌张地从凯悦酒店朝他们走过来,一名考生出示自己的准考证向交警求助:“我的身份证丢到广安中学寝室了,能不能麻烦您们帮下忙?”

李华忠看到这位考生紧张的表情,理解他此时的心情,没有身份证就进不了考场,如果错过这次机会又要等一年,在安慰他的同时立即安排民警驾驶川X0518警车送这位考生到广安中学取身份证后返回考场。民警李华忠安慰他沉着应考取得好成绩。

考生带着十分感谢的目光,向交警深深地鞠躬后走进考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