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两货车相撞 驾驶员被困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6:4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陈勇 记者 王诗侠)6月20日,记者从华蓥市公安消防大队获悉,当天上午6时许,省道203线仪北路华蓥市溪口镇与庆华镇交界处,两辆货车相撞,导致驾驶员被困。

据介绍,两辆货车是会车时发生意外,导致东风货车车头受损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无法动弹,附近群众见状报警求助。

华蓥市公安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报警后,大队迅速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消防队员发现,出事车辆车头被撞向内凹陷,导致驾驶员的双腿被牢牢卡住。随即消防队员分成两组,一组进入车头内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员腿部被卡区域进行扩张,另外一组将车门破开,并用撬棍进行固定。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救援人员合力救出接受医护人员治疗。

据了解,该事故目前已由交警部门进一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