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沪蓉高速广安段一货车自燃 现场浓烟滚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9 22:0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蒋伟 陈勇 记者 王林)7月9日17时许,一辆东风牌货车(空车)行驶在沪蓉高速(G42)华蓥至广安方向广安东收费站附近时,车辆驾驶室区域突然起火,火势迅速扩大,将驾驶室全部包围。紧急时刻,驾驶员立即将车靠往路边,逃离车辆并拨打“119”报警。

接警后,广安华蓥市消防大队赶赴现场处置。现场因货车着火导致大量车辆堵塞,消防队员到场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初步侦查,其余消防队员同时铺设水带干线进行灭火,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随后消防队员破开车门对余火进行清理。经半个多小时紧张扑救,火灾被成功扑灭。

目前,事故车辆已被高速交警拖离现场,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