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整治违章乱停 6天处罚800余辆违停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21:0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秦林 刘晓坤 记者 王林)7月26日,记者从广安市交警一大队获悉,自7月21日以来,该大队在辖区开展农贸市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补划停车泊位29个,处罚违停车辆800余辆。

据了解,整治行动中,该大队协调市城管执法部门集中对西溪市场、万盛市场等7个农贸市场周边占道经营、违法停车等进行了综合整治,并在农贸市场周边补划了停车泊位29个,非机动车停车泊位560米,施划人行横道标线26组,安装人行道提示牌38块。连日来,共处罚违法停放机动车800余辆,劝导驶离违法停放三轮车230辆,电动车160辆。共拖移违法停放车108辆,其中,拖移违法停放电动车84辆,三轮车9辆,摩托车11辆,四轮车1辆,自行车3辆。

据悉,整治期间,广安交警与城管按工作职责相互配合,城管人员管理摊位人员自觉清理摆放在公路上的货物,撤除原来设置在公路上的护拦,安排环卫车冲洗市场路面,配合做好商店业主工作。交警组织施划农贸市场周边的标线、安装标牌,通知乱停放的车辆驶离,对拒不驶离且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的车辆予以拖移,采取高频度、全方位进行整治。同时,广泛宣传开展农贸市场周边道路交通专项整治行动是维护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良好的通行秩序,需要市民的理解与支持,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维护农贸市场周边交通秩序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据了解,该大队将继续与城管执法大队联勤联动,将整治农贸市场周边交通秩序保持常态化,在市场周边开展定点及流动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大力治理农贸市场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规范市场周边道路的停车、行车秩序,净化市场周边交通环境,维护农贸市场周边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农贸市场周边道路交通拥堵和事故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