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夜查女司机酒驾直播点击逾百万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5:5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秦林 刘晓坤 记者 王林)8月23日晚,广安交警一大队开展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邀请广安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并会同交警支队通过今日头条同步直播《四川广安交警查酒驾》,截止8月24日15时,这条视频受到逾百万网民的关注和点击。

为扎实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有效净化交通环境,切实保障广大交通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8月23日晚,广安交警一大队组织警力在城区餐饮娱乐相对集中路段和主要进出城通道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整治组在临时设置的检查点规范摆设锥形筒、提示牌,部署警力指挥车辆靠边接受检查,用酒精筛查棒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筛查,对筛查出有酒驾嫌疑的再通过酒精检测仪作进一步测试。当晚21时10分许,市运管处检查点发现一小型轿车临近检查点时忽然将车停下,一女驾驶人从车上下来就匆匆忙忙的往一旁小巷跑,被现场检查的交警发现,根据日常工作经验判断其多半涉嫌酒后驾驶,遂迅速上前将其控制并带回检查点进行呼气式检测。测试过程中,该女驾驶人左支右绌地假吹,致无法测出酒精含量,整治组民警耐心给她做示范,解释查处酒驾的办案程序,这位女司机终于配合接受检测,经查,她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3.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和驾驶证计12分的处罚。

此次夜查活动,美女司机从逃避检查到被查获,并确认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直播后,点击和关注网民超过百万人。据该大队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这样的直播活动,让广大交通参与者更直观的了解公安交警执法活动,起到更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