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主城区497台出租车集体进“澡堂”以崭新面貌迎复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09:1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谢焉 记者 王林)近日,广安市运管处再次组织召开主城区6家出租汽车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广安区、前锋区运管所长参加的针对出租汽车脏乱差的整治专题会,全城497辆出租车集体进“澡堂”洗澡洁身,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质服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

针对近期主城区部分出租汽车内脏乱差的问题,9月2日上午,广安市运管处再次组织召开主城区6家出租汽车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广安区运管所、前锋区运管所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出租汽车脏乱差的专题会。运管处副处长舒建川给与会人员敲响警钟,会上再次强调要求,各出租汽车公司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标准,从9月2日晚上开始,在9月4日前,由各出租汽车公司出资为出租车“洗澡”,要求不得增加驾驶员负担,对所有出租汽车破损的内饰进行修复;对车辆内外脏乱差情况进行一次集中清洗,以确保车辆干净整洁符合复查标准要求。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运管处长柳维波还通过专题会议要求,每辆出租车务必保持全天候新常态。同时,由分管副处长带队对各所运政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和督促。专题整治行动还将从9月5日起,在火车南站、广安火车站、城北汽车站等地实施驻点专项检查,对不符合复查标准的出租汽车将一律采取扣车、责令停止经营、强制整改等措施。整治行动还将各出租车所属公司一并纳入目标考核,对整治不力的责任人进行通报和严肃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