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二大队挡获一名涉嫌毒驾且非法持有毒品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1:2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图为民警对嫌疑人何某进行搜查。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9月6日,广安交警二大队在夜间整治行动中,现场挡获一名涉嫌毒驾且非法持有毒品嫌疑人。

记者从广安交警二大队获悉,为严厉打击酒驾、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深入推进公安交警系统“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9月6日晚,该大队组织警力在广安城北开展夜间整治行动。21时40分许,执勤民警在对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进行检查时,驾驶人何某称未带驾驶证,民警遂通过其身份证信息查询其驾驶证信息。通过查询,民警发现何某有吸毒前科,立即对何某进行进一步的询问。在接受询问过程中,何某神色异常、精神恍惚,民警断定其存在毒驾嫌疑,并当场在其身上搜出一袋白色粉末物。民警立即将何某控制,并将其与搜出的白色粉末物移交浓洄派出所。

图为从嫌疑人何某身上搜出的冰毒。

经尿检,嫌疑人何某(35岁,广安区人)甲基安非他明(冰毒)呈阳性。经检测,从何某身上搜出的白色粉末物为冰毒,重量1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