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二大队开展城市道路交通噪声整治取得较好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6:3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图为民警对违规入城货车进行查处和教育。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为进一步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8月18日以来,广安交警二大队突出重点,采取有力措施,大力开展城市道路交通噪声整治,加强城区交通噪声污染的防治,并取得了较好成效。

图为民警对货车驾驶人员进行禁止入城宣传。

整治前期,该大队全面完善了各个入城路口、城区主要道路货车禁止入城、禁止鸣笛等提示标志,利用网络媒体、微博、微信、电视等平台对开展城市道路交通噪声整治进行了先期宣传,并组织民警深入城区客货运企业、物流公司等源头地广泛开展了货车禁止入城和机动车禁鸣宣传。整治工作中,该大队利用入城路口和主城区各执勤点、巡逻警力,坚持日常整治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白天查处和夜间严管相结合,将机动车特别是大型货运车以及大排量和非法改装摩托车作为重点车辆,大力整治在禁鸣区鸣喇叭、货车违反规定入城、大排量和非法改装摩托车深夜飙车、追逐竞驶等噪声污染交通违法行为。

图为民警查处非法改装大排量摩托车。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大队共设置货车禁止入城、机动车禁止鸣笛提示标志23块,查处货车违反规定入城、机动车违规鸣笛、摩托车非法改装等噪声污染交通违法行为107起,城区行车秩序明显好转,实现了群众对城市道路交通噪声污染零投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