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G85高速广安至重庆段 20日15时正式开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20:1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召开会议部署高速公司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9月19日,记者从广安交警二大队获悉,G85高速广安至重庆段将于9月20日15时正式开通, 届时开车从广安到重庆只需要50分钟。

本次通车路段起点是广安市枣山园区枣山镇,终点是重庆渝北区悦来镇柏杨湾,全程约83.2公里(其中广安段约17公里)。通车后,广安至重庆主城的车程将由现在的90分钟缩短至约50分钟。

广安交警二大队五中队民警告诉记者,为保障G85高速广安至重庆段顺利通车,大队联合四川高速执法七支队十九大队、巴广渝高速路安科前期开展了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完善了道路安全设施和交通诱导设施。9月18日,各部门召开了G85高速公路川渝界(广安收费站)治超劝返工作会,对货车超载治理、劝返等工作以及交通管制、维稳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9月19日,广安交警二大队召开了G85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对通车当日和通车后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力确保G85高速广安至重庆段顺利通车和通车后的交通安全。

G85高速广安收费站。

广安交警二大队提示:由于G85高速广安至重庆目前尚未开通导航,广安至重庆主城区车辆可从G85高速枣山收费站进入,沿重庆方向行驶。另,秋冬季节雨雾天气较多,高速公路易出现大雾、团雾,驾车时请注意交通安全,保持安全车距,切勿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强行超车会车、违法停车,确保交通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