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一面包车坠河 交警提示雨天路滑谨慎驾驶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6:3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图为事故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9月27日,记者从广安交警二大队获悉,9月25日,广安区崇望乡发生一起面包车坠河的交通事故。

9月25日上午,滕某某驾驶一辆面包车载着自己的妻子和儿子从广安区崇望乡往大龙乡方向行驶,11时50分许行至崇望乡6组路段时,因车速过快,加之雨天路滑,连人带车坠入距路面5米高的小河沟内。所幸小河沟内水较浅,车辆在坠河过程中也未发生翻滚,才未造成严重后果,车内人员全部安然无恙。

图为事故现场。

进入秋季后,持续雨天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较大影响。广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秋季雨雾天气增多,驾车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特别是在雨雾天气驾车时要保持高度警惕,通过窄路和湿滑路段时,要低档匀速通过,切忌开快车和紧急制动,严禁强行超车会车、占道行驶,确保交通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