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无证驾驶三轮车酿事故撞断6根肋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09:12:0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撞断了6根肋骨的李某某经过两个月抢救治疗,用了近17万元医药费,终于痊愈。当他提到此次受伤治疗之事,对自己无证疲劳驾驶酿成交通事故的行为后悔莫及。

李某某长期在广安城南做水果生意。7月18日凌晨3点多,他驾驶电动三轮车到枣山园区临港大市场进货。3时40分,该车行驶至枣山园区天成中街路段时,与停放在道路右侧停车位的渝BV9***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冀GMD**挂车相撞,造成李某某受伤及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发生事故后,受伤的李某某处于深度昏迷状态,被立即送往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抢救治疗,每天抢救费用高达1万多元,3天后转到南充市人民医院抢救治疗,20天多后才完全苏醒,2个月后才痊愈。市交警一大队民警经多方调查得知,7月17日李某某整整忙碌了一天,晚上也没好好休息。18日凌晨,他在十分疲劳的状态下,无证驾驶三轮车行驶是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要取得驾驶证,驾驶已在公安车管机关上户、并购买了保险的车辆。疲劳驾驶极有可能酿成严重的交通事故,驾车过程中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应及时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切莫随意停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