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整治确保道路安全

www.scol.com.cn  (2017-11-15 10:35:5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全面抓牢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11月8日,市交警三大队开展了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整治行动,加大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运输危化品道路交通安全。

在检查中,该大队民警在代市六桥S304线设置治超检查点,以过往危化品车辆为重点,仔细检查驾乘人员是否随车携带《运输证》《通行证》,严格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灭火器、灯光、车辆性能、运输许可、驾驶员和押运员是否具备相应的从业资格等逐一进行检查,对违法在道路行驶的危化品车辆从严从重处罚,真正做到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的“零容忍、严执法、严处理、严追责”。同时,民警通过与驾驶人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对其从事危险品运输的工作进行交通运输安全教育,从思想上筑牢安全运输危险品的第一道防线。

此次行动,该大队出动警力12人次、警车3台次,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50余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