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实习期酒后驾车撞伤2人 一台酒喝掉3万多

www.scol.com.cn  (2017-11-30 19:1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坤 记者 王诗侠)11月28日,驾驶人王某再次来到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为其之前交通事故导致的伤者续医药费时,悔恨自己好酒贪杯酿成苦果,一台酒喝掉3万多,感慨酒后驾车违法成本太高了。

10月31日晚,王某饮酒后驾驶车牌号为川XZ88**小型轿车从广安区平安大道龙庭上居外出发,沿平安大道、建安北路、金安大道上段、五福西路往五福桥方向行驶,21时50分,该车行驶至五福西路与环溪二路交叉路口时,与刘某驾驶的川XL58**普通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刘某及其搭载的乘客共二人受伤及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广安交警一大队接警后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了查勘和调查,判定王某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王某2017年4月7日才考取驾驶证尚在实习期内,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其交通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该大队依法对其做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罚款1900元的行政处罚,截至目前,其为伤者承担了3万余元的治疗费,伤者还未痊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