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无牌无证”+“酒驾毒驾” 广安一驾驶人被重罚

www.scol.com.cn  (2017-12-04 18:0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庞开)驾驶无号牌机动车上路、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毒驾,随便一项都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了。近日,广安一驾驶人集驾驶无号牌机动车上路、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于一身,被交警部门重罚。

据广安市交警二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29日晚,民警在广安城北南新街开展夜间整治行动,20时18分许,执勤民警在示意一辆未悬挂号牌的二轮摩托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时,该摩托车驾驶人试图冲卡,后被执勤民警拦停。经现场对该摩托车驾驶人王某(男、53岁,广安区石笋镇人)进行酒精含量呼气测速,测试结果为36.6mg/100ml。经查询,王某还未取得二轮摩托车驾驶资格,属于无证驾驶。

民警在对王某的询问过程中,发现其神色恍惚、表情慌张。凭借工作经验,执勤民警怀疑其还涉嫌毒驾。随后将王某送至广区浓洄派出所依法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王某对其驾驶无号牌机动车上路、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毒驾等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被处以罚款3300元、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