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二大队深入农村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www.scol.com.cn  (2017-12-19 16:2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诗侠 庞开 )为提高广大农村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冬季安全出行,近日,广安交警二大队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多个农村场镇和中小学校开展了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图为民警向农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12月10日至18日,大队组织宣传小分队分别深入到花桥镇、蒲莲乡、石笋镇、协兴镇、浓溪镇和兴平镇小学、龙台镇小学、悦来镇小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宣传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上交通安全课等方式,向广大农村群众和中小学生宣讲冬季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剖析酒后驾驶、无牌无证、违法载人、超速、超员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其带来的严重后果。

图为向农村群众讲解电动三轮车典型事故案例。

在农村场镇,宣传民警展出了电动三轮车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展板,结合案例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向农村群众讲解了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擅自改装、超速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倡导广大农村群众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自身交通安全。在农村中小学校,宣传民警结合冬季雨雾、低温天气特征,向广大中小学生宣讲了上学、放学途中应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发放了爱心反光书包套。

图为民警在农村场镇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

本次宣传活动中,大队共展出典型事故案例展板40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0余份,向农村学生发放爱心反光书包套1600余个。

图为向农村学生上交通安全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