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专项整治农村电动三轮车 5日查扣40余辆

www.scol.com.cn  (2017-12-22 11:3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庞开)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农村道路交通秩序,切实加强电动三轮车管理,预防和减少涉及电动三轮车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2月18日,广安交警二大队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农村电动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以花桥镇片区、石笋镇片区为重点,大队集中警力,严把出村关口和进镇关口,严查农村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以及擅自改装、拼装、加装顶棚、座椅、车厢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纠正电动三轮车乱停乱放、随意调头、占道行驶等现象。同时,采取在检查点摆放电动三轮车典型事故案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对广大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员开展交通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大队已查纠农村电动三轮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0余起,暂扣电动三轮车40余台,对170余名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