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鹭岛国际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初显成效

www.scol.com.cn  (2018-01-15 10:0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秦林 安志婕 记者 庞开)广安滨河路四段鹭岛国际小区段道路十分狭窄,道路两旁长期停放大量车辆致交通拥堵,市民对此意见极大,反应强烈。为此,广安交警一大队自2016年以来,多次与市城管执法局、鹭岛国际小区开发商、辖区办事处等相关部门、企业进行协商,共同商讨解决办法。

“自去年上半年开始,大队就多次到鹭岛国际路段进行实地调研,增设警力加强对滨河路的早晚高峰期管控和疏导,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力争解决滨河路鹭岛国际段停车和拥堵问题。”广安交警一大队负责人介绍到,在上个月刚结束的广安市城市管理重大事项推进工作组关于处理鹭岛国际小区周边停车秩序问题的会议上,要求由市公安交警部门立即完善交通标志和违停抓拍监控设施,完善管理措施,并要求鹭岛国际小区开发商广安市润东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按照车位促销活动方案搞好车位出售和出出租优惠活动。从而形成“疏堵结合、降价为疏、严管为堵、标本兼治”的良性机制。

据了解,广安市润东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已通过降价促销和优惠出租,解决停车位273个,交警一大队已在滨河路四鹭岛国际小区周边增设违法停车监控自动抓拍点5个,停车位标牌4块,禁止停车标牌6块,施划禁停标线1600米。

“经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加之开发商对车位的促销,目前鹭岛国际基本已经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周边道路交通也变得畅通了。”交警一大队负责人指出,大队下一步的工作主要将围绕“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的工作中心,利用电子抓拍设备加强对鹭岛国际小区周边道路的违法停车的查处,使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能够持续保持,方便市民出行。同时,我们也将把对该小区的管理经验在市区有条件的地方进行推广,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