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运首日 广安交警一大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www.scol.com.cn  (2018-02-05 11:5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秦林 刘晓坤 记者 庞开)2月1日,2018年春运第一天,广安交警一大队民警在广安火车南站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时,抓获网上刑拘在逃人员杨某(男,47岁,南充市顺庆区人),目前,杨某已被暂时移交到枣山园区分局处理。

为切实维护广安南站周边车辆通行秩序,展示广安良好的城市整体形象,和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广安交警一大队在广安火车南设立了固定执勤点,维护车站周边交通秩序,因已进入春运期间,人流、车流量都有较大增加,该大队四中队还专门加派了警力,并联合栆山园区特巡警、运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

2月1日15时许,该大队四中队中队长带队在广安火车南站开展交通整治秩序时,一辆车号牌为川RMV6**白色奔驰越野车违法停放在火车南站出口,影响其它车辆通行,整治组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检查,在通过网上对其相关证件进行核实时,发现该车驾驶人杨某系网上刑拘在逃人员。经进一步核实,杨某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并携款逃逸,于2018年1月被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分局列为网上逃犯,目前,杨某已被暂时移交到枣山园区分局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