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1月内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0余起

www.scol.com.cn  (2018-02-08 18:0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秦林 刘晓坤 记者 庞开)近日,记者从广安市交警一大队获悉,2018年1月以来,大队累计共出动警力430人次、警车96台次,检查机动车1360余辆,查处酒驾、无证驾驶、无营运资格证驾驶出租汽车、机动车违法停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0余起,抓获网上逃犯1名。

据了解,为促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平安会战”,扎实推进2018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广安交警一大队出重拳治理广安火车南站、广安客运枢纽站交通秩序。该大队在广安火车南站、广安客运枢纽站加大警力投入,根据火车南站火车进出时刻表,广安客运枢纽站车辆运行时间,严格制定了网格化勤务管理模式。

同时,为提高交警队伍的公信力和履职能力,大队还多次召开“两站”交通秩序整治专题会议,用铁面孔、铁心肠、铁手段、铁纪律要求参加“两站”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的民警、辅警,执勤人员按规定统一着装,佩戴各类执勤执法装备,特别冬季浓雾天气,大队民警、辅警整治过程全部都用执法记录仪摄制音视频资料,导入执法记录仪采集站。整治组在执勤执法的过程中,切实做到文明、理性、平和执勤、规范执法,对交通违法行为,发生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片。

此外,在客运枢纽站进出班线客车处,该大队还安排机动组警力巡逻管控,集中开展涉及到交通秩序的专项整治,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两站”周边的良好交通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