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醉汉街中拦车致拥堵 阻碍交警执法被拘6日

www.scol.com.cn  (2018-02-22 15:4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秦林 游朋飞 记者 庞开)近日,记者从广安市交警一大队获悉,2月18日,东阳滨江丽景外路段一醉汉街中拦车致拥堵,阻碍交警执法被拘6日。

2月18日21时15分许,广安交警一大队值班室接市民报警称东阳滨江丽景外路段发生交通拥堵,通行困难,正在城区巡逻的值班民警立即带领辅警前往疏导处置。

21时20分许,该大队值班人员到达现场发现玉兔路有车辆逆行导致B号桥以及环溪一巷与环溪二路路口交通堵塞,在疏导交通时发现,环溪一路B号桥头,一满身酒气的年轻男子拦在一小车前,造成其后方车辆均无法通行,致使整个疏堵工作受阻,同时因其站在马路中间,也存在在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执勤交警随即上前指挥车辆绕道行驶,并对该男子进行劝离。

在劝离过程中,该男子不仅不配合工作,还朝交警和所拦车辆叫喊道“来把我撞死嘛,我就不得让”,还不停地对执勤交警进行推搡、辱骂,导致疏堵工作无法正常进行。为确保该路段、路口交通秩序能及时恢复正常,带队民警立即上报市局110指挥中心,请求辖区派出所前来协助处理。

僵持了20分钟后,该男子被前来支援的广福派出所民警强行带离了现场,执勤交警指挥现场车辆按有序通行,很快该路段就恢复正常通行。经调查,该男子姓吴,43岁,广安本地人,行为属于妨碍执行公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相关规定,现已被广安区公安分局行政据拘留6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