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收假首日 广安交警查获10起酒驾

www.scol.com.cn  (2018-02-23 11:5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秦林 刘晓坤 记者 庞开)2月23日,记者从广安市交警一大队获悉,2月22日,春节收假首日,广安市交警一大队共出动警力70名,查获酒驾10起。

据悉,为确保春节后和“春运”后期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和助推 “百日平安会战”深入开展 ,有效预防因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2月22日晚,春节收假第一个工作日,广安交警一大队全警出动,在辖区出入城通道、餐饮娱乐相对集中路段开展了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领导深入一线现场督导民警、辅警开展整治,同时,执勤人员还在今日头条直播间对执法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据统计,当晚该大队共计出动警力70名,警车12台次,设立检查卡点7处,查获饮酒后驾驶9起,醉酒驾驶1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7起。

蜀黍再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切勿将“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只当做口号,避免酒后驾车引发危险和悲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