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取保候审期间再上路 广安一男子被拘留14天

www.scol.com.cn  (2018-02-26 17:1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蔡江湖 记者 庞开)去年,岳池籍司机雷某因酒后驾驶摩托车被查,事后办理了取保候审。近日,尚在取保候审期间的雷某再次任性驾车上路被交警查获。记者今日从岳池县交警支队获悉,雷某友在取保候审期间再违法,岳池警方对其依法行政拘留14天。

现年48岁的雷某友,家住岳池县白庙镇,平时靠跑摩的补贴家用。2月20日上午11时许,雷某友驾驶自家的二轮摩托车载人,途经银城大道与岳武路路口时,与一辆小车发生碰撞,致摩托车上乘坐人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出警交警到达现场时,一眼便认出了事故当事人雷某友。原来,雷某友是他们以前办理的一个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去年11月24日,雷某友饮酒后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被交警查实为醉驾,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同时被交警部门依法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

据办案民警介绍,雷某友在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的情况下驾车,违犯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的相关规定,据此,岳池警方对其依法行政拘留14天。此外,雷某友在取保候审期间再违法,还将面临被人民法院判处实刑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