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胆子大!无证醉驾出车祸 广安一男子赔钱还将担刑责

www.scol.com.cn  (2018-03-01 17:3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秦林 刘晓坤 记者 庞开)日前,记者从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获悉,2月11日下午,陈某(男,40岁,广安栆山人)醉酒驾车引发交通事故致两车受损、驾驶人受伤,并撞坏道路中心隔离护栏,已赔付各方经济损失3万余元,此外,陈某还将面临被吊销驾驶证,受到危险驾驶罪判决。

2月11日17时30分许,广安交警一大队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枣山物流园区迎宾大道朱家岭路口发生交通事故,后赴现场进行勘查发现道路中心隔离护栏被撞散落占用两条车道,两辆小型轿被撞车头损毁严重。当对两名驾驶人了解事故情况时,民警发现其中车牌号为川XFE5**的小型轿驾驶人陈某,嘴里散发出浓烈的酒味,于是当场对其进行了呼气酒精含量测试后发现已达醉酒驾驶标准。

据了解,当日中午陈某和朋友在广安城南国际商业中心吃饭至下午4点多,吃饭时喝了几瓶鸡尾酒,后以为没事就驾车准备到武胜,结果当车行驶至广安市枣山物流园区迎宾大道朱家岭路口时,撞上道路中心隔离护栏,并与对向车道驶来的川XEY5**小型轿车相撞。

后经办案民警将陈某血液送司法鉴定中心检测,陈某仍达到了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通过对陈某进一步调查,办案民警还发现陈某属于无证驾驶。目前,陈某的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他将面临承担刑事责任、判处罚金和驾驶证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