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一男子服药自杀 交警开道上演“生死时速”

www.scol.com.cn  (2018-03-05 11:2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周航 记者 庞开)日前,记者从广安市交警支队获悉,2月13日,武胜一男子服农药自身急需送医进行救治,武胜大队得知情况后立即用警车为其开道,并一路引领到医院,为该男子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当天下午15时许,武胜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街子镇一男子服农药自杀,现正在送往武胜县医院的路上,护送病人的车牌号为川XXXXX,请沿途交警给予帮助!”

此时,正值返乡高峰,武胜县城区内各大道路车辆行进缓慢,如果按照正常速度前往医院,极有可能延误最佳抢救时间!就在这情况危急的时刻,正在G75兰海高速路口执勤的武胜大队民警蒋建勋和辅警李红林主动请缨担负为救人车辆开道任务,同时交警一中队副中队长秦军立即通过对讲机协调路线并安排警力开辟生命通道。

“来了,来了,快跟上”!没有多余的话语,在看到护送病人的车辆到来后,辅警李红林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提前清障,民警蒋建勋也随即驾驶警车押后护送。3分钟、5分钟、10分钟、13分钟……。

由于指挥调度及时、沿线配合默契、措施得当,平时需要20多分钟才能赶到的路程,当天仅用了13分钟就将病人送至医院!经过医院全力救治,目前,病人已无大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