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误把“网逃”当“网红” 被抓时质问民警“谁在炒我”

www.scol.com.cn  (2018-06-05 17:4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记者 庞开)岳池一男子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后因违反取保候审规定被警方上网追逃。日前,该男子被公安民警抓获,却误把“网逃”当“网红”,当场质问民警:“我这点小事,还把我整到网上,谁在炒我!”

据悉,男子名叫雷某友,现年48岁,广安市岳池县白庙镇人。2017年11月24日,雷某友饮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在岳池九龙镇银城南路与一辆小车发生交通事故,经检验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5.79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2018年1月12日,雷某友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岳池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期间,雷某友擅自违反取保候审规定,未经执行机关批准离开居住地,对办案民警的多次传讯拒不到案,导致该案无法正常诉讼,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2018年5月28日,雷某友在江苏溧阳市骑电动车逆行时被当地交警抓获。当交警问他知不知道什么事情抓他时,雷某友一头雾水,表示自己没有任何问题。而当民警告知他系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网逃人员时,他显得十分无辜,当场质问民警:“我这点小事,还把我整到网上,谁在炒我!”

目前,犯罪嫌疑人雷某友已被民警押解回岳池,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