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货车撞坏民房 广安交警深夜调解获点赞

www.scol.com.cn  (2018-06-06 18:0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坤 秦林 记者 李立)6月5日,一位外地货车(车牌号为苏BX86**)驾驶人薛某来到广安交警一大队,向该大队民警深夜调解其事故纠纷表示感谢,为当晚出勤民警点赞。

6月1日20时许,薛某驾驶其货车苏BX86**卸完货之后原路返回途中,因其驾驶的大货车过高,行驶到广安区化龙乡华龙村时,货车车箱挂到路边一处房屋,造成房屋栏杆损坏。薛某便积极主动与房主协谈赔偿事宜,因损坏程度较大,经过三个小时的协商仍没有达成赔偿协议,房主就将货车拦下,不让其开走。当晚23时许,薛某报警,请求交警出警协调处理。

在接到薛某报警后,特勤中队值班民警第一时间出警,赶往事故现场。通过勘察事故现场和听取驾驶人和房主各自陈述,民警进行初步调解,但双方仍然固执己见,不肯让步,甚至还有矛盾升级的趋势,民警立即联系华龙村委干部和货车所投保险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多方调解。经两个多小时的协调,终于在次日凌晨5时许,房主和货车驾驶人及保险公司三方达成赔偿协议,此事故最终圆满处理,成功化解了一场因货车撞坏民房赔偿事宜纠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