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夜查酒驾 筑牢交通安全防护墙

www.scol.com.cn  (2018-06-07 16:3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6月3日晚,广安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组织开展夜间酒驾集中整治行动,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持续严厉打击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中、高考筑牢交通安全防护墙。

当晚,该大队组织民警在广安城区餐饮娱乐场所相对集中的周边路段和进出城主要通道,规范设置整治点,并将民警分成引导停靠组、筛查组、检测组、安保组、调查组。整治行动期间,该大队民警相互协作,对过往机动车驾驶人进行检查,同时坚持查处一起、教育一片原则,通过采取现场直播、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该大队共出动警力86人次、警车13台次,检查机动车280余辆,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9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6起,有效筑牢了交通安全防护墙。(秦林 刘晓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