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师大广安实验学校开展“才华讲堂”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17:1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肖勇罗武林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肖勇罗武林)“只要老师心中有学生,学生心中就会有老师,师生之间就会建立良好的情感基础,学生就会从内心深处激发一种努力学习的动力,并且怀着感恩和珍惜的心态去学习。”1月24日上午,当中国教育学术会学术委员、四川省教育学会研究员、四川省教育学会秘书长、著名教育专家纪大海在北京师范大学广安实验学校学术报告厅讲到此处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这场精彩的报告,拉开了该校“才华讲堂”第三讲的序幕。据了解,“才华讲堂”是北京师范大学广安实验学校倾力打造的教师成长平台,该校在2015年2月和8月先后举办了两期讲座。在前两次取得成功的基础上,该校在第三讲中邀请省市县专家学者对全校的200余名教职员工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内容包括《新课程下的教师观与教师角色转变》《谈谈增强课堂有效性的几个问题》《培育教师核心竞争力》等7场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讲座和趣味体育、三笔字比赛等活动。

“新教师更要立志从教、爱岗敬业,把育人作为自己的理想追求,把精力集中在学生培养、教学科研上……”刘婷婷作为一名新教师,她在培训中的收获颇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