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职业中专通过国家示范校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6 16:0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段靖 闫金强  

近日,武胜职业中专学校通过“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项目建设终期验收。

验收过程中,专家组深入细致地了解了武胜职专国家示范校项目建设实施情况,最后根据检查情况分别对5个项目作出了评价,肯定了学校建设成效,初步予以通过国家评估。

据了解,该校是广安唯一一所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项目建设学校。通过3年的建设,新增实训场地0.3万平方米,各类设施设备达2508台(套),实训工位达2550个,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模式改革、办学模式改革、创新教育内容、队伍建设、内部管理、评价模式改革7个方面取得了“规范+示范”“改革+促进”的成效。(段靖 闫金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