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将新建一所可容万人的实验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11:0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5月4日下午,我市与富盈集团举行广安光正实验学校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富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学斌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罗增斌首先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部省共建教育改革发展试验区为契机,大力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切实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创新办学模式,全市各类教育均衡发展,办学水平逐步提高,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此次富盈集团在广安投资办学,既是“感恩小平,投资广安”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市推动社会化办学的重要成果,对于我市整合教育资源,调整教育结构,优化教育环境,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富盈集团以项目签约为契机,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努力把广安光正实验学校打造成川东北乃至川渝地区知名的高水平学校。市委市政府将严格按照协议约定,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切实加强沟通协调,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刘学斌表示,能够在伟人故里广安投资办学,为广安的民生事业出一份力,富盈集团倍感荣幸。集团将调动优势资源,围绕“改革发展”主线,以“素质教育”为引领,以“质量提升、内涵发展”为重点,实施“办学模式、课堂教育、科技体制”创新驱动战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一所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强大辐射力的高端学校,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加油给力。

据了解,广安光正实验学校拟投资6亿元,在枣山商贸物流园区规划建设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部于一体,容纳22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万余人的现代化学校。

副市长陈全禄参加签约仪式。(刘秦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