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两万余名适龄学子离队入团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11:11:18)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康建林 四川日报记者 王诗侠)5月4日上午9时,广安实验学校第二学术厅座无虚席,共青团广安市委举行“致敬少先队迈入青春门”离队入团仪式。该校80名符合条件的少先队员,集体摘下了红领巾,戴上了光荣的团徽。

“感觉自己成熟了,而且感觉肩头多了责任,我会履行自己的义务,做好同学们的榜样。”该校七年级学生程赟说,成为了中国共青团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据了解,当天广安各地有21610名适龄学子离队入团。

出队旗、行队礼、唱队歌……在现场200余名师生的见证下,80名到龄离队的优秀少先队员面向队旗整齐排列,最后一次唱响队歌、行最后一个队礼,然后轻轻摘下红领巾,将各自的离队感言、人生理想写在红领巾上,为自己的少先队生活画上圆满句点,并约定十年后打开,检验自己的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