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青少年作协交流中心落户武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6:32:45)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江琪 记者 王诗侠)7月20日,武胜县民族小学校与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正式签约,被定为“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武胜交流中心”。这是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在省内区市县设立的又一个青少年文学创作交流中心,旨在激发青少年文学爱好者的创作热情,提高写作水平。

据了解,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在基层设立创作基地,旨在帮助青少年作家及中小学生文学爱好者拓展文学视野、普及文学知识、提高文学素养,组织学创作与交流,提高他们的文学创作水平和科学文化知识;鼓励和帮助青少年作家深入生活,扩大视野,深入群众,到社会实践中汲取营养,丰富自己;同时也为了挖掘文学新生力量,为全省文学事业输送优秀人才。

近年来,武胜作为四川省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基地,致公党省委在基地建设中发挥优势,多次组织到武胜考察,通过牵线搭桥,促成了“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武胜交流中心”落户武胜,为青少年素质教育注入强劲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