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想家”家长与留守学生天涯变咫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5:50:0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唐东华 欧光斯  

7月22日,广安市前锋区教科体局督学万光鑑和中国电信广安前锋分公司领导等一行,顶烈日冒酷暑,亲临广安前锋区代市初中,检查指导“关心下一代”------“想家”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想家”业务是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基于“光纤网、IPTV网、手机网”三网合一战略设计的一款互联网可视通话产品,能够实现电视与电视、电视与手机、手机与手机之间的可视通话,天各一方的人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中国电信广安前锋分公司为学校搭建的“想家”网络电视平台,让家长与“留守学生”天涯变咫尺, “闻”其声“见”其人,家长与学生互诉想念之苦,互道分别之情,互祝来日之安。

万督学对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学校充分利用好“想家”这个平台,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好,增进亲情,让孩子们不再感到孤独。

校长胡尚学代表全校近1700名学生感谢中国电信广安前锋分公司对学校“想家”平台的构建的鼎力相助,表示学校将借助“想家”平台把“关心下一代”抓落实,尽最大可能让每个“留守学生”每月都能与父母“面对面”对话、交流一次甚至更多,让在外打拼的父母都放心工作,让每个“留守孩子”都能安心在校读书,共同构建和谐的家校共育的良好环境。(唐东华 欧光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