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古代廉吏》举行首发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7-30 14:44:5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曾一莹  

7月29日,由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主编的《广安古代廉吏》在广安市举行首发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光辉出席仪式。

据悉,《广安古代廉吏》是广安市第一部全面记述广安古代官宦人物廉洁事迹的地情读物,也是广安廉政文化建设的本土教材,全书约20万字,主要包括:古代廉政文化建设概论、广安建置沿革综述、广安古代官宦事迹概述等。该书从广安古代官宦事迹中选择了57位有代表性人物的事迹,按照时代先后顺序进行编排。记述的历史人物简介或事迹内容真实,史实简洁、记述生动,融思想性、知识性、历史性于一体,具有较强的研究价值和教育意义。

刘光辉对全市廉政文化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对《广安古代廉吏》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广安古代廉吏》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本地特色教材,让全体党员学习;要传承广安廉洁基因,让广安人固有的“廉洁DNA”焕发活力、发扬光大,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曾一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