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贫困学子可到慈善会申请资助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0:5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8月2日,记者从市慈善会获悉,为帮助我市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学子圆梦高中、大学,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16年慈善·福彩帮困助学活动。

据了解,此次资助对象及资助标准为:具有广安市户籍,参加2016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在计划招生范围内被普通高校录取的贫困家庭学生(81名),一次性给予人均5000元的资助;具有广安市户籍,参加我市2016年应届初中毕业生中考升入普通高中的城乡低保、贫困家庭学生(108名),一次性给予人均3000元的资助。

据市慈善会工作人员介绍,8月5日前,凡是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学生,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中高考成绩单及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原件及复印件(当地审核后退回原件)或当地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家庭困难证明材料原件,向所在地慈善会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3张本人免冠近照即可。

“目前,我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正在对申请人的受助资格进行审查,确保真正需要帮助的学生能够及时得到帮助。”市慈善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月21日至28日期间将对助学金进行发放。(龙俊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